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[心得] 感謝揪感心的友達大哥以及司機先生

(本文轉載自 PTT 台南板 (Tainan),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ipeilu!)

撰文日期:2010 年 9 月 20 日

作者:ipeilu (民眾)

我是剛來南科報到的新人
今天好不容易搭上減速行駛的高鐵
到了台南站

跟一位要去新市的友達大哥共承計程車
從高鐵站到南科沿路真的是驚險!!
能見度超差 還有一些路段的路燈故障

大哥要司機先送我去宿舍
到宿舍之後我拿出錢包要付車錢

友達大哥卻說我才剛出來賺錢 他等等再給司機就好
要我先進宿舍


真的是超級感動 >"""< 我不僅順利的回到台南 坐上為數不多的計程車 還遇上如此nice的大哥 在此我想向那位 在友達上班 今天剛從韓國回來 的大哥 還有冒著生命危險載我們的司機先生 說聲感謝 以及目前仍在外打拼的人 ex消防員,警察.... 謝謝你們!!!!也辛苦你們了!!!!! 最後 希望這次颱風別給台灣帶來太多災害! God bless Taiwan! 天佑台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