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[小心] 我家屋頂被掀了...

(本文轉載自 PTT 台南板 (Tainan),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godenassx2!)

撰文日期:2010 年 9 月 19 日

作者:godenassx2 (災民)

我家住瀛海中學對面

原po目前在虎尾

剛我妹打電話過來

說長那麼大沒看過那麼扯的

莫拉克都沒那麼恐怖

就在剛剛10點多

我媽叫我姐去我家外面把柚子摘進來

然後說選皺一點的

我姐沒聽清楚我媽說甚麼

轉身回去問清楚

結果那時候從天天而降一大塊水泥砸下來

砸的四分五裂

就在我姐附近

我姐整個傻了

聽說現在仍在發抖

阿咪陀佛

現在我家5樓開始灌水進來往4樓出發

我家是舊式公寓

房客被逼迫換房

我妹說馬路有3台機車在"滑行"

台南到底是甚麼情況阿`~

有影片嘛~~

我現在整個不知道南部的情況

沒電視

網路速度太慢跑不動

阿姐~~記得去收驚阿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