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Re: [閒聊] 今天看到國軍弟兄,感覺好像不是來協助 …

(本文轉載自 PTT 高雄板 (Kaohsiung),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numblife!)

撰文日期:2010 年 9 月 22 日

作者:numblife (民眾)

恩,是這樣的...
我是不曉得你們那邊的情況是怎樣...
不過,根據我的了解,(我到現場實地看)
我們這邊真的非常多斷木,跟待清運的大型廢棄家具

國軍星期一就在我們這邊開始救災工作了
直到今天,陸陸續續有增加人手吧。
我今天早上出門,就已經看到他們在弄,
晚上八點多開車回到家,他們還在搬東西。
(也許有些人會覺得,哪有那麼扯,哪有那麼多東西搬不完)
我是女生,沒當過兵,所以我問了我爸,我爸說:他們今夜要留守了
也就是說,任務還沒完成。(真的很辛苦)

看到的,都是滿滿的一卡車清掃出來的廢棄物,
有些車上,弟兄們還跟廢棄物擠在一起,那些東西味道都很臭。
所以我想,應該是你們那邊大型的弄得差不多了,但是上面的長官,
並未指示可以離開,當然也就只好再掃掃落葉。
(總比坐在路邊,被說是在摸魚好吧)

我有拍照



弟兄們個個真的看上去很累,被發現我在拍照時,有點尷尬,
於是我對他們比了一個大拇指的手勢,遠遠的他們也對我回敬了個禮。
真的很感謝他們協助復原,不然每家每戶可能都要弄很久,而且那些大型的廢棄物,
一般民眾根本也無從處理起,所以現在對國軍的印象變好很多,
就算是他們的職責所在,我覺得民眾也該抱著感謝的心態,對吧~

為了表達對他們的敬意,我們家今天不烤肉,改去吃火鍋.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