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[閒聊] 機車行駛鳳仁路 請小心!!!

(本文轉載自 PTT 高雄板 (Kaohsiung),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jaywoman!)

撰文日期:2010 年 9 月 21 日

作者:jaywoman (民眾)

今早上班時 機車道都是泥濘的
車速又放更慢了
原本大約50左右 今天大概僅剩30吧

話說 騎到鳳仁路(楠梓 往仁武的方向)
在黑貓那附近的機車道 泥濘層 更是厚啊!!!!!
靠邊慢慢騎
忽然 後方傳來煞車+犁田聲......
心想不妙了
更是往黑貓方向 往裡邊靠近
結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YAMAHA 新勁戰 藍色的機車 還是來撞我了
硬是抓著車頭
幸運的是 我沒有摔跤 車子還是可以騎!!
回頭時 那位騎士 已摔在地上 緩緩爬起~~~
心想 沒事 就繼續騎去上班
等紅燈時 回頭一看
我的車牌勒???????????????
後面 車牌那塊 都不見了
騎回頭去找 也都沒在路上
停車一看 卡進去我的後輪了!!!!!!!

真是奇蹟啊!!!!!
這樣 我的車子 還是可以 照常騎 人也沒摔倒~~~~~

回頭的路上
那位撞我的騎士 也繼續往他路上騎走了
嗚嗚~~~~~~~~~~~~~
僅有記他的車牌 和車子

就這樣
默默騎著搞笑的機車 到公司去上班
心想 只能自己"裹牛屎"了
要追討 也要對方有良心 肯承認啊
打去問熟悉的機車行
原廠的 也要6.700塊~~~~~~

想說 在仁武 公司附近修理就好
可是 怕最近 待修的車輛多
無法在下班時 用好
也怕
除了車牌那塊以外 還有需要修理的
嗚嗚~~~~~~~~~~~~~~~~這下子 只能哭哭了

待會下班
還要騎著 搞笑的噗噗回到路竹修理


真是 冏!!!

一整個 衰衰衰衰衰衰....



希望 只需要換 掛車牌的 那片黑色板子 就好啊

重點是.......

請各位騎士
颱風過境後 盡是泥濘層
請小心行駛
以免傷及無辜的小老百姓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